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鎖鍊的使者 or which I am an ambassador in chains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着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着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以弗所書 6:19‭-‬20 

大部分的人在困境中只想脫離困境,保羅似乎不這麼打算,因為上帝提醒他這是福音的好機會。這段期間,他透過監獄書信堅固眾教會,也因為這些書信,將福音傳遍後世萬代。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雅各書 1:2‭-‬3 

當知道是走在上帝的旨意裡時,就算承受極大的試煉,都可以得著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