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他從前與你沒有益處,但如今與你我都有益處。Formerly he was useless to you, but now he has become useful both to you and to me.

 箴言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3: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去年我因自己的血氣怒而離開目前職位兩個月。在那兩個月,我深刻經歷上帝給我的功課,深覺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後來原主管問我要不要回去原職,我帶著新心回去。從回去至今,面對一些事情,經歷過後我都會想過去會如何做,回鍋後我則是怎麼做?深覺離開那兩個月是值得的,上帝改變我了。

腓利門是阿尼西謀的主人,阿尼西謀不知為何逃離他,最後在保羅那裏信主,保羅寫封信對腓立門說:

他從前與你沒有益處,但如今與你我都有益處。

腓利門書 1:11 

他暫時離開你,或者是叫你永遠得著他,

腓利門書 1:15

我們也許會因為血氣而做了錯誤的事情或判斷,若能在過程中緊緊抓住神,祂會引領我們回到正路,且會化咒詛為祝福。讓那沒益處的我成為他人的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