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詩篇 23:2 (和合本)

你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萬民中招聚你們,從分散的列國內聚集你們,又要將以色列地賜給你們。』
他們必到那裡,也必從其中除掉一切可憎可厭的物。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
以西結書 11:17-20 (和合本)

至於那些心中隨從可憎可厭之物的,我必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以西結書 11:21 (和合本)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啟示錄 5:3-5 (和合本)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啟示錄 5:7-8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