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憐恤我!耶和華啊,求你幫助我!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詩篇 30:10-11 (和合本)

所以,我的百姓因無知就被擄去;他們的尊貴人甚是飢餓,群眾極其乾渴。
故此,陰間擴張其欲,開了無限量的口;他們的榮耀、群眾、繁華,並快樂的人都落在其中。
以賽亞書 5:13-14 (和合本)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啟示錄 3:18-19 (和合本)

This is the account of Noah and his family. Noah was a righteous man, the only blameless person living on earth at the time, and he walked in close fellowship with God.
Genesis 6:9 NLT
https://bible.com/bible/116/gen.6.9.N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