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 12:9 (和合本)

所有在地上的,大魚和一切深洋,
火與冰雹,雪和霧氣,成就他命的狂風,
大山和小山,結果的樹木和一切香柏樹,
野獸和一切牲畜,昆蟲和飛鳥,
世上的君王和萬民,首領和世上一切審判官,
少年人和處女,老年人和孩童,都當讚美耶和華!
詩篇 148:7-12 (和合本)

我定睛觀看,見內中有地上四足的牲畜和野獸、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我且聽見有聲音向我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我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而不潔淨的物從來沒有入過我的口。』
第二次,有聲音從天上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這樣一連三次,就都收回天上去了。
使徒行傳 11:6-10 (和合本)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示錄 21:6 (和合本)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 13:34-35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