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詩篇 30:5 (和合本)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憐恤我!耶和華啊,求你幫助我!
詩篇 30:10 (和合本)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以賽亞書 6:6-7 (和合本)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啟示錄 4:8-9 (和合本)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啟示錄 4:11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