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人子啊,我對你所說的一切話,要心裡領會,耳中聽聞

詩148:14 他將他百姓的角高舉,因此他(或譯:他使)一切聖民以色列人,就是與他相近的百姓,都讚美他!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結3:3 又對我說: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

看哪,我使你的臉硬過他們的臉,使你的額硬過他們的額。
我使你的額像金鋼鑽,比火石更硬。他們雖是悖逆之家,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他又對我說:「人子啊,我對你所說的一切話,要心裡領會,耳中聽聞。
你往你本國被擄的子民那裡去,他們或聽,或不聽,你要對他們講說,告訴他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以西結書 3:8-11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天使(原文作他們)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啟示錄 10:9-11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