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詩篇 121:1-2 (和合本)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以賽亞書 6:5-7 (和合本)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路加福音 5:8-10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