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因為你們不信我,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為聖,所以你們必不得領這會眾進我所賜給他們的地去

民20:11 摩西舉手,用杖擊打磐石兩下,就有許多水流出來,會眾和他們的牲畜都喝了。

民20:12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因為你們不信我,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為聖,所以你們必不得領這會眾進我所賜給他們的地去。

摩西可能因為心浮氣躁,所以沒有照主所要求去“吩咐“磐石出水,而是擊打磐石。也很可能因過往的經驗,而自作主張,因為上次是用擊打的方式。然而,神的僕人最重要的特質是聽神的話,並且完全的遵行。願主幫助我們,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撒母耳記上 15:22b),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