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我的心也不厭惡你們。

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我的心也不厭惡你們。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叫你們挺身而走。」(利未記 26:11-13 和合本)

「神搭帳幕在人間」,這樣的應許,上帝透過聖經前後呼應;不僅僅在利未記的最後向祂的百姓提醒,到了整本聖經最後的啟示錄再提及四次。在中文聖經啟示錄裡,搭帳幕翻譯為「同住」。我們的神是與我們時刻同住的神,神的帳幕在人間。祂的同住不僅時刻引領我們走正確的路,也引領我們來與耶穌同負一軛,脫離惡者奴隸的身份,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