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將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滾去了。」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將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滾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就是滾的意思),直到今日。
(約書亞記 5:9 和合本)

感謝耶穌,祂將埃及的捆綁、羞辱、惡習,從我身上滾去,使我重新有不一樣的人生。求主保守我的心,不再回到埃及。當時常記念神的恩典,順服於祂的旨意,加入耶和華的軍兵。

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舉目觀看,不料,有一個人手裏有拔出來的刀,對面站立。約書亞到他那裏,問他說:「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他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說:「我主有甚麼話吩咐僕人。」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約書亞就照着行了。
(約書亞記 5:13-15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