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 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與以撒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並要記念這地。

 我所以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 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與以撒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並要記念這地。 -- 利未記‬26:41-42

感謝上帝,雖然我數度悖逆,祂依然不厭其煩的將我引導回到正路。祂盼望我成長,不願見我毀滅。也許成長的過程辛苦,但是主與我同在,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有更好的生命,而非刑罰。求主讓我時常記念祂、也記念祂所賜的一切恩典。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耶29: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