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彭成彥教師主講

受試探不等於犯罪

*魔鬼试探20天
*在科西馬尼園

如何回應試探?

聖經裡面
試探與考驗一樣嗎?
Temptation vs. Test 

耶穌如何能在試探中不犯罪?

誠實可以建立好關係

正面的目的 使人進步,成長

詩歌:我不再被恐懼奴役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詩篇 32:5-7 (和合本)

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
詩篇 32:10-11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