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
提摩太前書 3:5 (和合本)

要做好見證,不是在教會內而已,走出教會後才是重點。人都軟弱,尤其是在家裡最原形畢露。唯有倚靠上帝,讓聖靈來帶領,才有機會真正改變。

愚拙的拿着燈,卻不預備油; 聰明的拿着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
馬太福音 25:3‭-‬4 CUNP-上帝

耶和華啊,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 我的壽數幾何? 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 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 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細拉)
詩篇 39: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