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 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我就走到上帝的祭壇, 到我最喜樂的上帝那裏。 上帝啊,我的上帝, 我要彈琴稱讚你!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 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我就走到上帝的祭壇, 到我最喜樂的上帝那裏。 上帝啊,我的上帝, 我要彈琴稱讚你! 詩篇 43:3-4

園主還有一位是他的愛子,末後又打發他去, 意思 說:『他們必尊敬我的兒子。』 不料,那些園戶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產業就歸我們了!』 馬可福音 12:6-7

我們所處的世界是上帝所造,是屬於祂的。上帝將我們安置在這世界中,要我們管理這世界。我們是被上帝託付管理,並同時享受這世界上的資源。然而,人的大頭症會忘記自己的身分,以人為本,忘記我們是被託付管理的身分。上帝透過愛子耶穌,讓我們重新與造物主連結起來,我們要認識耶穌、尊敬耶穌,才能真正透過耶穌認識造物主,進而認識自己。求主保守我的心,永遠記得上帝給我的託付,好好管理祂要我做的事,並將一切榮耀給給祂。

耶穌卻不言語。大祭司對他說:「我指着永生上帝叫你起誓告訴我們,你是上帝的兒子基督不是?」 耶穌對他說:「你說的是。然而,我告訴你們,後來你們要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着天上的雲降臨。」 馬太福音 26:63-64

呂便 哪,你是我的長子, 是我力量強壯的時候生的, 本當大有尊榮,權力超眾。 但你放縱情慾, 滾沸如水, 必不得居首位; 因為你上了你父親的牀, 污穢了我的榻。 創世記 49:3-4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 為何在我裏面煩躁? 應當仰望上帝,因他笑臉幫助我; 我還要稱讚他。 詩篇 4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