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 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 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

只要切切地謹慎遵行耶和華僕人 摩西 所吩咐你們的誡命律法,愛耶和華-你們的上帝,行他一切的道,守他的誡命,專靠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約書亞記 22:5

環境的改變容易動搖人的心志。求主幫助我,無論到哪裡,都切切的謹慎遵行祂的話,並且打從心裡真實的愛祂。


【我怎能不為主活】詩集:神的孩子

我怎能夠為自己活,因主耶穌為我慘死在十架;
流出寶血,洗我罪過,如此厚恩永遠難報答。

你揀選我,在創世之前;你接納我,雖我並不完全;
你醫治我,讓我悲苦化為甘甜,使我生命成為奇跡。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基督而活,
祂是愛我,為我舍己。

我的一切皆由神所賜,生命本源於你靠你而立,
主啊!我有什麼權利,可以不為你而活?
我將一切完全獻於你。
https://youtu.be/yMLFuCFHjM0

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個到自己田裏去;一個做買賣去; 其餘的拿住僕人,凌辱他們,把他們殺了。 王就大怒,發兵除滅那些兇手,燒毀他們的城。 於是對僕人說:喜筵已經齊備,只是所召的人不配。 馬太福音 22:5-8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 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 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 詩篇 33:1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