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波斯王塞魯士元年,耶和華為要應驗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就激動波斯王塞魯士的心,使他下詔通告全國說: 「波斯王塞魯士如此說:『耶和華天上的上帝已將天下萬國賜給我,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
以斯拉記 1:1‭-‬2 

塞魯士王雖然不信上帝,但是全能的上帝依然能夠透過他來成就計畫。求主幫助我在逆境中學習信靠與耐心,不要忘記上帝在一切事情上掌權。

上帝說:「我是上帝,就是你父親的上帝。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因為我必使你在那裏成為大族。 我要和你同下埃及去,也必定帶你上來;約瑟必給你送終。」
創世記 46:3‭-‬4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所以,地雖改變, 山雖搖動到海心,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 山雖因海漲而戰抖, 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詩篇 46:1‭-‬3 CUNP-上帝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篇 4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