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着上帝活潑常存的道。 因為 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 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 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
彼得前書 1:23‭-‬25 

我們的信仰到底該入世,還是出世?聖經提到世界,說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 2:17)。另一方面,耶穌要我們愛鄰舍。對於世界的功利、血氣之爭要遠離,然而愛人愛神的事情要積極投入。求主讓我學習分辯,什麼事情是有永恒價值當積極投入,什麼事情只在今世存留就遠離。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馬太福音 26:39 

耶穌對他說:「收刀入鞘吧!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 你想,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嗎?
馬太福音 26:52‭-‬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