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當將榮耀歸給他; 免得你們盼望光明, 他使光明變為死蔭, 成為幽暗

耶和華-你們的上帝未使黑暗來到, 你們的腳未在昏暗山上絆跌之先, 當將榮耀歸給他; 免得你們盼望光明, 他使光明變為死蔭, 成為幽暗。 耶利米書 13:16

基督徒應把榮耀歸給神,否則只不過是披著信仰的外殼,內裡還是自我中心,不把神當神看。當時時提醒自己不過是人,我的一切都是上帝的賜予。

有一個女人拿着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他的頭上。 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的枉費呢! 這 香膏 可以賣許多錢,賙濟窮人。」 耶穌看出他們的意思,就說:「為甚麼難為這女人呢?她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馬太福音 26:7-11

約瑟 回答法老說:「這不在乎我,上帝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 創世記 41:16

那時 以色列 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 士師記 1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