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陳瑩真牧師主講

基督徒的真自由
加拉太書 5:13-26 

被物質綑綁
被情慾綑綁

愛人如己
心甘情願

基督徒的自由
愛的自然流露


基督徒是自由的
但是因為愛
基督徒是萬人之僕


雖然自由
我們裡面有情慾與聖靈相爭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3:12-14 (和合本)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我們一樣會面對試探且犯罪

求主幫助我們遠離試探

自由需要聖靈的引導

慎獨
其實我們就算一個人
聖靈在裡面
上帝在上面
耶穌在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