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羅馬書 13:8-9

耶穌讓我們看見神律法的基礎,是奠基在愛。如果我們高舉任何一條律法,忘卻了愛,這樣的律法就失去的穩定的基礎。求主幫助我在任何事情上以愛做出發。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 25:40 

但你得好處的時候,求你記念我,施恩與我,在法老面前提說我,救我出這監牢。
創世記 40:14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 他垂聽我的呼求。 他從禍坑裏, 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 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 使我腳步穩當。
詩篇 4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