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我要回答你說:你這話無理,因神比世人更大

我要回答你說:你這話無理,因神比世人更大。
約伯記 33:12 (和合本)
》當我有苦難言,或是有人在我的傷口灑鹽時,當記得比世人更大的神。在低谷之中祂依然深深的愛你,祂也願意用各種方法引領你走正直的路。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 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詩篇 133:1 CUNP-上帝

 你無論往哪裏去,我常與你同在,剪除你的一切仇敵。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世上大大有名的人一樣。
撒母耳記下 7:9 CUNP-上帝

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他若犯了罪,我必用人的杖責打他,用人的鞭責罰他。 但我的慈愛仍不離開他,像離開在你面前所廢棄的掃羅一樣。
撒母耳記下 7:14‭-‬15 CUNP-上帝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犯罪,也不以上帝為愚妄。
約伯記 1:20‭-‬22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