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 8:28 (和合本)
》我曾經買票看電影但是從頭睡到尾,我不知道買票要做甚麼?而被召卻不按上帝旨意而活的人,就像買了電影票但都在睡的人,不曉得神國裡面的萬事如何互相效力,也沒有與上帝產生愛的關係,更不用說得著什麼從上帝而來的益處。耶穌要我們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馬可福音 14:38),我怎麼活每一天,決定我如何得著祂要我得著的。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馬可福音 14:38 (和合本)

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 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
詩篇 145:8 CUNP-上帝

耶穌說:「以賽亞指着你們假冒為善之人所說的預言是不錯的。如經上說: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 心卻遠離我。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 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馬可福音 7:6‭-‬7 CUNP-上帝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馬可福音 8:34‭-‬35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