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瑪拉基書 3:8-10 (和合本)
》昨天晚上女兒想知道某個教會的聚會形式,我就上網找到了幾次那間教會的主日錄影。他們的主領用方言帶領禱告,然後敬拜團用很長的時間帶領詩歌敬拜。終於輪到牧師講道,內容是鼓勵大家十一奉獻。我再切到另一天錄影,模式差不多,連主日講道也一樣鼓勵人十一奉獻,只是後面講員加了一段跪地狂哭。這時女兒受不了了,請我不要再撥他們的主日錄影。今天豐盛人生剛好是十一奉獻的主題。我覺得十一奉獻只是基督徒當盡的基本義務之一,就像人每天要吃飯睡覺,牧師不需要提醒你吃飯睡覺,應該也不用太過於擔心你不十一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