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掃羅對大衛說:「你可以去吧!耶和華必與你同在。」
撒母耳記上 17:37 (和合本)
》面對哥利亞,大衛顯然有不一樣的看見。以色列軍兵看哥利亞是可怕的敵人,大衛看見的是一個沒有上帝幫助的猛獸,而過去大衛有經驗靠著上帝來面對這樣的對手。求主讓我珍惜因禰模塑而成的生命,也許與眾不同是辛苦的,但願如大衛為禰所用,在關鍵時刻成為禰的戰士。

我實在告訴你們,世人一切的罪和一切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 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
馬可福音 3:28‭-‬29 CUNP-上帝

還有那撒在荊棘裏的,就是人聽了道, 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和別樣的私慾進來,把道擠住了,就不能結實。
馬可福音 4:18‭-‬19 CUNP-上帝

耶穌回答說:「你們為甚麼因着你們的遺傳犯上帝的誡命呢?
馬太福音 15:3 CUNP-上帝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 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馬太福音 15:9 CUNP-上帝

人好像一口氣; 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
詩篇 144:4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