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太1: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 當你問神學生,是誰給神的兒子起名叫耶穌?這問題他會想很久,因為想太多。但感謝神,唯有耶穌是救贖我們脫離罪惡的唯一道路,這不用想太多。我們只要認定祂,就能脫離罪惡。感謝神賜下祂的獨生愛子,成為我的救贖。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馬太福音 25:21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詩篇 3:3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 3:6

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 約書亞 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撒迦利亞書 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