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你在百姓面前所要立的典章是這樣

出21:1 你在百姓面前所要立的典章是這樣:
出21:2 你若買希伯來人作奴僕,他必服事你六年;第七年他可以自由,白白地出去。
>> 從今天的經文,我看見上帝對每個族群特別且深入的照顧。今天早上參加我華神學長莊俊寅牧師的告別式,過程中我聽到師母與他兒子對莊牧師的生平介紹,知道牧師雖然身兼街頭藝人、電台DJ、駐唱歌手、大學講師,但他每天依然給予自己家人滿滿的愛,也一定留下周六完整地給家人。這給我很大的震撼!我對委身兩字有了新的看見。上帝對每個他所創造的百姓都有特別且深入的照顧,也因著每個角色的特殊性給予不同的關懷。我們想做的很多,想投入的很多,但我們畢竟不是上帝。是否能從想做,進一步到委身,背後的深入禱告、深入了解都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