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6-8 (和合本)
》門徒想的是地上的以色列國,耶穌要他們眼光從國境直到地極。我們不能只想復興自己的教會,應將美好的福音傳給我們身邊的人,也可透過科技,將福音傳到地極。

從我幼年以來,敵人屢次苦害我, 卻沒有勝了我。 如同扶犂的在我背上扶犂而耕, 耕的犂溝甚長。 耶和華是公義的; 他砍斷了惡人的繩索。
詩篇 129:2‭-‬4 CUNP-上帝

我們的上帝啊,求你垂聽,因為我們被藐視。求你使他們的毀謗歸於他們的頭上,使他們在擄到之地作為掠物。 不要遮掩他們的罪孽,不要使他們的罪惡從你面前塗抹,因為他們在修造的人眼前惹動你的怒氣。
尼希米記 4:4‭-‬5 CUNP-上帝

大家同謀要來攻擊耶路撒冷,使城內擾亂。 然而,我們禱告我們的上帝,又因他們的緣故,就派人看守,晝夜防備。
尼希米記 4:8‭-‬9 CUNP-上帝

我察看了,就起來對貴冑、官長,和其餘的人說:「不要怕他們!當記念主是大而可畏的。你們要為弟兄、兒女、妻子、家產爭戰。」 仇敵聽見我們知道他們的心意,見上帝也破壞他們的計謀,就不來了。我們都回到城牆那裏,各做各的工。
尼希米記 4:14‭-‬15 CUNP-上帝

修造城牆的,扛擡材料的,都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
尼希米記 4:17 CUNP-上帝

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你莫想在王宮裏強過一切猶大人,得免這禍。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以斯帖記 4:13‭-‬14 CUNP-上帝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以斯帖記 4:16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