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因這世界的智慧,在神看是愚拙。如經上記著說:『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詭計」;
哥林多前書 3:19 (和合本)
》人性的黑暗不會在掛上基督徒的招牌就消失,除非真實的追求神的公義與仁慈。我們若想從人的世界求光明,往往換來的就是失望。然而,為何一些聖徒會在極度黑暗的處境之下依然為主奮發呢?是值得我們好好學習與思考的。

追求公義仁慈的, 就尋得生命、公義,和尊榮。
箴言 21:21 

他們唱新歌,說: 你配拿書卷, 配揭開七印; 因為你曾被殺, 用自己的血 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 叫他們歸於上帝,
啟示錄 5:9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着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啟示錄 6:7‭-‬8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上帝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啟示錄 6:9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哪裏來的?」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所以,他們在上帝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上帝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啟示錄 7:1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