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 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

創41:38 法老對臣僕說:像這樣的人,有上帝的靈在他裡頭,我們豈能找得著呢?
創41:39 法老對約瑟說:上帝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有聰明有智慧。
創41:40 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聽從你的話,惟獨在寶座上我比你大。
>> 約瑟在異邦異教的埃及擔任宰相的職份,依然透過他對真神的信仰掌管埃及。我們不一定要當牧者才可以為主做工,今天無論是什麼職份,只要有上帝的靈在裏頭,就是為主做見證。雖然許多教會,甚至牧者依然對教會的工作與教會以外的工作有聖俗之分,但我們大可不必。

各人蒙召的時候是甚麼身分,仍要守住這身分。(林前7:20)

路德反對所謂的「聖階」,套在今日,我們也就不該將牧者或教會工作當比較「聖」,而你我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當成比較「俗」,如果繼續這樣,就是要逼路德從天上下來打你!

求主讓我在工作場域,常以上帝為尊,常有聖靈的同在,也常常透過耶穌祈求上帝的憐憫。

耶和華吩咐 約書亞 說:「你向艾城伸出手裏的短槍,因為我要將城交在你手裏。」 約書亞就向城伸出手裏的短槍。 他一伸手,伏兵就從埋伏的地方急忙起來,奪了城,跑進城去,放火焚燒。約書亞記 8:18-19

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 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
詩篇 1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