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要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要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 如果想要靠自己「常常喜樂」,通常是換來失望。求主讓我時刻感恩、時刻仰望。當我抱怨環境時,想想如今是何等的恩典才能擁有的。當我過不去時,我應該又是想靠自己得勝,此時我要看上帝的作為,祂有祂的方法,我要等候、倚靠祂。

眾山怎樣圍繞 耶路撒冷 , 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 從今時直到永遠。 詩篇 125:2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各書 1:17 CUNP-上帝

現在耶和華-我們的上帝暫且施恩與我們,給我們留些逃脫的人,使我們安穩如釘子釘在他的聖所,我們的上帝好光照我們的眼目,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以斯拉記 9:8 CUNP-上帝

11月26日 職場每日嗎哪 RPG

主題:幸福在工作 – 職場天使 信念四:勇氣(二)

⭐️親近神

我們在天上的父--- 讚美神的名…,讚美神的國…,讚美神的旨意…,榮耀尊貴都歸給神。

⭐️經文禱讀

🚩   來10: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凱撒琳,史耐德是舊金山監獄的協談師,她因家裡花園的泥土幫助她脫離重病,所以就請求監獄管理單位,讓她在監獄旁的土地經營有機農場,希望可因此使那些吸毒的囚犯,藉有機的環境,脫離毒品。

但由於缺錢、缺工具、缺技術,就邀請許多囚犯來參與工作,果真發覺他們身體都有改善,因而更熱誠參與工作,並享受豐收的快樂,監獄的蔬果也可以自給自足。

凱撒琳說:他們不只有個美麗的花園,他們的命也保住了!

她想到這些社會邊緣人出獄後的問題,就號召這批參與農場工作的出獄人士成立公司,專門承包市政府社會住宅的花園工程,不但解決他們的工作問題,還可以幫助他人脫離毒品。

(hand pointing right)天使的反思和行動:主動關心並尋找需要的個案,提供天使的服事。

⭐️彼此祝福

彼此祝福成為製造職場天使的職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