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所以時候未到,甚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

林前4:4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林前4:5 所以時候未到,甚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上帝那裡得著稱讚。
>> 求主讓我不自以為義,看見他所創造的人的美好,看別人比自己強。遇見事情不擅加定論,讓主顯明,不明白的事交給祂,因為祂已經掌權。

受咒詛、偏離你命令的驕傲人, 你已經責備他們。 求你除掉我所受的羞辱和藐視, 因我遵守你的法度。 雖有首領坐着妄論我, 你僕人卻思想你的律例。 你的法度是我所喜樂的, 是我的謀士。詩篇 119:21‭-‬24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