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心裏倚靠他就得幫助

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
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士師記 6:15-16 (和合本)
》感謝隨時與我們同在的主,當我覺得自己不行時,求主提醒我,不是我一個人在打戰,因為你一直都在為你的國度預備一切,包括同工,只要是走在你的旨意裡。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心裏倚靠他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 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詩篇 28:7 CUNP-上帝

歡歡喜喜地守除酵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使他們歡喜,又使亞述王的心轉向他們,堅固他們的手,作以色列上帝殿的工程。
以斯拉記 6:22 CUNP-上帝

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 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 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耶和華-我們的上帝, 直到他憐憫我們。
詩篇 123:2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