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沙偉宣傳道主講

人生就是單程車票

成長的責任
大家等你長大

無法喘息

〈醜奴兒〉 ~ 辛棄疾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語)還休。
欲說(語)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吳青峰 起風了

保羅原來名字是掃羅

保羅當下發現慘了,發現這個人是真的神

與主相遇 知道耶穌是真神

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使徒行傳 9:5 (和合本)

凡聽見的人都驚奇,說:「在耶路撒冷殘害求告這名的,不是這人嗎?並且他到這裡來,特要捆綁他們,帶到祭司長那裡。」
但掃羅越發有能力,駁倒住大馬色的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
過了好些日子,猶太人商議要殺掃羅,
使徒行傳 9:21-23 (和合本)

我若必須自誇,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
那永遠可稱頌之主耶穌的父神知道我不說謊。
在大馬色亞哩達王手下的提督把守大馬色城,要捉拿我,
我就從窗戶中,在筐子裡,從城牆上被人縋下去,脫離了他的手。
哥林多後書 11:30-33 (和合本)

巴拿巴的接納

保羅其實是相當合適服事猶太基督徒,但是上帝要他走另外一條路

一切的生命轉折,有上帝的帶領,但不一定馬上看得出來

上帝對保羅的預備
沒有一段經歷是浪費時間的

神在你身上有美好的旨意?

戲劇性經歷的保羅

神用十年轉化保羅,為什麼呢?

不忘初心

保羅為什麼接受巴拿巴的邀請?

上帝的慈繩愛索將我們與祂連結
帶領我們走祂要我們走的路

在裡面的,比世界更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