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上帝

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上帝。
以弗所書 5:2 CUNP-上帝
》我們的愛心,必須要在上帝面前能成為馨香的供物,不只是一昧的為人好,卻在神面前站立不住。願主保守我的心,常能手潔心清的來到祂面前,也能用祂的愛來愛人。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 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
詩篇 126:4 CUNP-上帝

王問我說:「你要求甚麼?」於是我默禱天上的上帝。 我對王說:「僕人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喜歡,求王差遣我往猶大,到我列祖墳墓所在的那城去,我好重新建造。」
尼希米記 2:4‭-‬5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