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何建榮牧師主講

太8:5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
太8:6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太8:7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太8:8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太8:9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太8:10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太8:11 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太8:12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 ,被趕到外邊黑暗 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太8: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百夫長憐恤他的僕人

我們是否能夠關心職場的同事

打發人出去收莊稼

打發原意是趕出去

百夫長稱耶穌是主,有損尊嚴,可能受罰


就算上帝沒有回應,我仍然相信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着;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 7:7-8 和合本)

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