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番1:9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我們的主是慈愛的主,同時也是公義的主、是忌邪的主。神必然懲罰一切不以祂為神,卻把其他的人、事、物當作神的人。也必然懲罰一切在地上不行公義,卻欺壓弱勢的人。猶記小時候,因親屬傳統信仰的提醒,說:不可踩廟的門檻;聖經也巧合有這樣的內容。非利士人曾因掠走約櫃,造成上帝使大袞廟的偶像倒塌,頭身斷裂分別在門檻內外(撒上5:4)!我們過去也許成長環境,遺留了偶像崇拜的概念,求主潔淨我心,將這些偶像崇拜概念除去,使我的身心靈成為聖靈所喜悅居住的殿。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這個社會越來越貧富不均。求主讓我不將所得視為理所當然,應將十一奉獻教會,更多透過教會的力量來關懷鄰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