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我就回答說:「耶和華啊,阿們!」

這約是我將你們列祖從埃及地領出來、脫離鐵爐的那日所吩咐他們的,說:『你們要聽從我的話,照我一切所吩咐的去行。』這樣,你們就作我的子民,我也作你們的神;
我好堅定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正如今日一樣。」我就回答說:「耶和華啊,阿們!」
耶利米書 11:4-5 (和合本)

過去以色列子民脫離埃及,是真實的從埃及這個國家被神拯救出來。我們也曾在老我中被困綁、奴役,老我是我們的埃及。雖然神多次拯救,我還是貪戀老我,不聽主言,不斷落入埃及裡面。求主幫助我,願聖靈時刻提醒我。祂的愛,一直願意幫助我不被埃及所奴役,我是否時刻清醒在祂的保守裡?願未來的日子,我能時刻向主回應: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