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何建榮牧師主講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啟示錄 22:12-17 (和合本)

越暗的地方你越亮

晨星在海上指引船隻方向

沒方向,人就迷失

因為人總是想照自己的想法走,若沒正確方向,就越慌越錯

感謝 神,靠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這樣看來,一方面,我內心順服 神的律,另一方面,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羅馬書 7:25 

迷路我們如何找到出路呢?還好主祂主動的找到我!

他們聽了王的話就去了。忽然,在東方所看到的那顆星在前面引領他們,一直行到小孩子所在地方的上方就停住了。 他們看見那星,就非常歡喜;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出黃金、乳香、沒藥,作為禮物獻給他。
馬太福音 2:9‭-‬11 

上帝造人時,在人的靈魂裏留下一個像上帝的形狀一樣的破洞,因此只有當人找到上帝時,才能彌補心靈的空缺。  -- 奧古斯丁

非常歡喜

你還有找到主的歡喜嗎?

是否你因為世界而迷失了方向?


我曾一心尋求你, 求你不要使我偏離你的命令。
詩篇 11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