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雖尋 猶大 的罪惡,也無所見;因為我所留下的人,我必赦免

我必再領 以色列 回他的草場,他必在 迦密 和 巴珊 吃草,又在 以法蓮 山上和 基列 境內得以飽足。」 耶和華說:「當那日子、那時候,雖尋 以色列 的罪孽,一無所有;雖尋 猶大 的罪惡,也無所見;因為我所留下的人,我必赦免。」 耶利米書 50:19-20

信主之後,生命會有一大改變,尤其是對於罪,信主前看不到,信主後對罪的感受都是非常的明顯且沉重!然而,這也是福音難傳的一環。非基督徒對罪沒什麼感覺,只在律法與良知上的罪有感,無法因聖靈感動而發現自己與上帝的標準有所差異。然而,因著耶穌,雖然基督徒的罪感如此深沉,我們當時刻提醒自己,耶穌已經得勝,我們可以有罪感,但要學習轉向基督,向祂認罪,真實悔改,並且活出信仰;最重要的是,當我們轉向祂,祂必赦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