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他和一切跟他一起的人對打到了這一網的魚都很驚訝。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他們把兩隻船靠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路加福音 5:8‭-‬11 和合本2010 

剛信主時,對罪的敏感度,就像彼得初次經歷主耶穌大能時的反應,是如此的強烈,而且對自己過去的罪行感到非常羞愧。而今,是否有當時對罪的敏感度呢?求主讓我回到起初的愛心,不再不冷不熱。

https://youtu.be/T41UZPgLljI

【加利利的海】
詞/曲/演唱:季欣霈 編曲:韓立康 混音:趙宇晨

是你翻轉我生命 以馬內利打開我心
呼召我得人如魚 這是新的命定

我願緊緊抓住你 行在水面 向你靠近
放下過去不再恐懼 耶穌的愛已向我顯明

加利利的海 是你找到我的船
軟弱時我回來 以為你不會在
誰知道 撒了網 眼淚又流了下來
我根本不配得這份愛

加利利的海 滿了魚的船
是你的呼喚 趕走我的不安
我說主若是你 就讓我渡到那裡
一路上是你叫風浪止息 耶穌

這一次 我不再失敗 再一次 捨下我的船
天亮以前以後 我都要承認 你是我主我王
過去現在未來 不變的回答 我要牧養你的羊
不論剛強軟弱 加利利的海 耶穌為我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