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 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13:31-35  猶大出去後,耶穌說:「如今人子得了榮耀,上帝在人子身上也得了榮耀。 如果上帝因人子得了榮耀 ,上帝也要因自己榮耀人子,並且要立刻榮耀他。 孩子們!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不多了;你們會找我,但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去。這話我曾對猶太人說過,現在也照樣對你們說。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 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啟發課程只舉辦兩次就決定停止 因為經費與同工不足

活泉團契 僅維持一年結束 因為未入機構的戒癮者家庭不容易關心

2019 9月成立陪讀班 因為何牧師小孩的同學 單親 暑期活動因為要分爸爸或媽媽照顧 造成無法全程參加 牧者開始介入關心 小孩開始有笑容

一開始上帝帶來 12個小朋友

那時本來有個大教會要支持但後來反悔,並對我們說是否要明年再做

牧師每日靈修得著呼召


不只是陪讀 而是門訓

3年內 接受陪讀 7小孩2家長受洗

‪馬太福音‬25:40 和合本2010
王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做在我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預備購買的地點 管委會 主席是 基督徒 感動 決定 協助 
管委會同意 歡迎我們進駐

倚靠上帝

禱告需要:
1. 總會代表同意
2. 董事會同意
3.內政部同意
4. 貸款
5. 目前會堂需順利出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