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裏去, 都可以順利

 ‪約書亞記‬1:7-9 和合本2010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裏去, 都可以順利。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 ,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

當我一切謹守神的話而行,就是與神同行,神就與我同在。因此,當我順著神的旨意,我就在祂裡面理直氣壯。就算世界的標準不認為我是「順利」的,我依然因隨時有主,我已經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