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在你們中間有嫉妒、紛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哥林多前書
3:3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紛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3:4 有說:“我是屬保羅的。”有說:“我是屬亞波羅的。”這豈不是你們和世人一樣嗎?
3:5 亞波羅算甚麼?保羅算甚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
3:6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 神叫他生長。

職場就像信仰的試金石,我們是屬基督的,還是屬肉體的?你還與人忌妒、紛爭嗎?求主帶領我,我不靠別的。願我被主餵養,不靠別的。

【主凡事引導】

詩集:青年聖歌 I,165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我何需別有所求,
主愛憐我何用多疑,我一生蒙主眷祐,
今因信享天上平安,蒙安慰何等喜樂,
我深知無論遇何事,主必為我安排妥。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崎嶇路安然走過,
遇試煉主賜恩相助,生命糧日日賜我,
我步履雖困倦無力,我心靈雖渴難名,
但我見靈磐現我前,快樂泉源湧不停。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主慈愛何等豐富,
主應許在天父家裏,為我備安樂住處,
到那日我復活變化,如展翼飛光明所,
千萬年我仍要歌唱,耶穌凡事引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