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耶和華來站着,像前幾次呼喚:「撒母耳!撒母耳!」撒母耳說:「請說,僕人敬聽!」

‪撒母耳記上‬3:10 耶和華來站着,像前幾次呼喚:「撒母耳!撒母耳!」撒母耳說:「請說,僕人敬聽!」

  • 思想:我的耳朵是否獻給神?
  • 禱告:親愛的天父,我花太多時間浪費在沒意義的事情上。求主幫助我,讓我的生命常在你裡面。讓我常常來到你面前,清楚你的旨意,禱告感謝奉靠主的名,阿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1UZPgLljI&ab_channel=JesusFashionWorship

詩歌:【加利利的海】

詞/曲/演唱:季欣霈 編曲:韓立康 混音:趙宇晨

是你翻轉我生命 以馬內利打開我心
呼召我得人如魚 這是新的命定

我願緊緊抓住你 行在水面 向你靠近
放下過去不再恐懼 耶穌的愛已向我顯明

加利利的海 是你找到我的船
軟弱時我回來 以為你不會在
誰知道 撒了網 眼淚又流了下來
我根本不配得這份愛

加利利的海 滿了魚的船
是你的呼喚 趕走我的不安
我說主若是你 就讓我渡到那裡
一路上是你叫風浪止息 耶穌

這一次 我不再失敗 再一次 捨下我的船
天亮以前以後 我都要承認 你是我主我王
過去現在未來 不變的回答 我要牧養你的羊
不論剛強軟弱 加利利的海 耶穌為我而來

  • 求主讓我跟隨祂的呼召,一起來為自己被主揀選感恩與禱告

  • 彼此代禱
  • 為東科這地,求主潔淨禱告

  • 為身邊店家、同事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