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何建榮牧師主講

今天是三一主日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馬太福音25:40 和合本)

空間裡面的人是否有愛

隱惡也是罪

救恩不需要人的努力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以弗所書2:8-9 和合本)

最小的弟兄? 

我的弟兄們,你們信奉我們榮耀的主耶穌基督,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 (雅各書2:1 和合本)

不可按外貌待人

有需要但無法回報是最小的

唯有福音使人翻轉,未聽聞福音是最小的

到沒有人傳的地方去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約翰福音 21:17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