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我素來所傳的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加拉太書 1:11-12 和合本)

保羅強調他所傳講的是從主而來的「一手」訊息,而不是從其他使徒而來,以證明他自己使徒的地位。其實,我們都應該從神那裡得著祂直接給我們的一手訊息,而不是只靠主日講道、每天他人的靈修分享,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在主裡面的。
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裏面。(希伯來書 10:16) 求主幫助我們常常在主的話語、在禱告裡,得著主所賜予的美好啟示,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