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你為何東跑西奔要更換你的路呢?

 處女豈能忘記她的妝飾呢? 新婦豈能忘記她的美衣呢? 我的百姓卻忘記了我無數的日子!

耶利米書 2:32 

每個身分都一定有他最在意的事情,基督徒當然最在意的應該是上帝。然而...


你為何東跑西奔要更換你的路呢? 你必因 埃及 蒙羞, 像從前因 亞述 蒙羞一樣。

耶利米書 2:36 


有話說:人若休妻, 妻離他而去,作了別人的妻, 前夫豈能再收回她來?  若收回她來 ,那地豈不是大大玷污了嗎? 但你和許多親愛的行邪淫, 還可以歸向我。 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 3:1 

主知道我們常常軟弱,祂隨時歡迎回轉的子民。


我也必將合我心的牧者賜給你們。他們必以知識和智慧牧養你們。」

耶利米書 3:15 


你們這背道的兒女啊,回來吧! 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 看哪,我們來到你這裏, 因你是耶和華-我們的神。

耶利米書 3:22 

上帝賜下祂的獨生愛子耶穌,為了醫治我們背道的病,為要讓我們懂真理,重新與祂和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