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今日靈修

今日靈修

禍哉!那些清早起來追求濃酒, 留連到夜深,甚至因酒發燒的人。 他們在筵席上 彈琴,鼓瑟,擊鼓,吹笛,飲酒, 卻不顧念耶和華的作為, 也不留心他手所做的。 所以,我的百姓因無知就被擄去; 他們的尊貴人甚是飢餓, 羣眾極其乾渴。 

以賽亞書 5:11-13


我們當然可以享受上帝所賜的一切,但應當顧念、留心上帝的作為。如果不清楚聖靈的帶領,我們有禍了!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裏拿着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以賽亞書 6:5-8


當夠親近主,必然驚恐於自己的處境。當夠親近主,必然更加巴著主不放!當夠親近主,必然知道上帝的差派!


「這百姓既厭棄 西羅亞 緩流的水,喜悅 利汛 和 利瑪利 的兒子; 因此,主必使大河翻騰的水猛然沖來,就是 亞述 王和他所有的威勢,必漫過一切的水道,漲過兩岸; 必沖入 猶大 ,漲溢氾濫,直到頸項。 以馬內利 啊,他展開翅膀,遍滿你的地。」 

以賽亞書 8:6-8


其實我們的懲罰是我們終日的渴想,上帝只是遂其所願。我們不是喜悅這些嗎?上帝就讓這些來伺候你。

然而,以馬內利,主耶穌與順服祂心意的子民同在,祂隨時掌權。


但那受過痛苦的必不再見幽暗。 從前神使 西布倫 地和 拿弗他利 地被藐視,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 約旦河 外,外邦人的 加利利 地得着榮耀。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 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 有一子賜給我們。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 他必在 大衛 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 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 從今直到永遠。 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以賽亞書 9:1-2,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