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公義的佳音

詩40:9 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華啊,這是你所知道的。

詩40:10 我未曾把你的公義藏在心裡;我已陳明你的信實和你的救恩;我在大會中未曾隱瞞你的慈愛和誠實。

>> 願烏干達的索馬利亞新住民能因著公義的佳音而改變生活,也接受福音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 錫安 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 耶路撒冷 中 殺人 的血除淨。那時,剩在 錫安 、留在 耶路撒冷 的,就是一切住 耶路撒冷 、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以賽亞書 4:3-4

>>社會上難尋公義,不要期望,但要仰望公義的主

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就是 以色列 家; 他所喜愛的樹就是 猶大 人。 他指望的是公平, 誰知倒有暴虐 ; 指望的是公義, 誰知倒有冤聲。

以賽亞書 5:7


惟有萬軍之耶和華因公平而崇高; 聖者神因公義顯為聖。

以賽亞書 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